我系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会
日期:2014-05-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51

520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会。学校督导组组长王冰出席会议,我系全体处科级干部、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孙甫照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总结了我系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学习教育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思想认识提高情况,听取意见、梳辫子情况,班子查找四风问题情况,立行立改情况等取得的初步成效。

王冰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自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抓学习、搞调研、听意见、查问题,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着力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学习教育与提升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转型发展水平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评价和今后的工作,王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展群众三评是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达到群众满意的具体举措。今天开展的群众评价,是群众三评的第一评,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严肃认真对待。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重点围绕学习教育情况、征求意见和梳辫子情况以及立行立改情况三个方面进行群众评价,以此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质量和成效。三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填写群众评价表,对第一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帮助把问题找准、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好。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活动的良好成效更好地推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的改革发展。

按照会议要求,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表。

撰稿:张慧华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