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日期:2014-05-26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8

525号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9教室召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团总支书记付华、辅导员张慧华、罗鑫和王国盛出席会议,我系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宣读答辩流程,随后李超、杨倩等17位同学从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方面深刻剖析自己,并结合自身受党教育的收获与感悟,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评委老师根据党章知识、入党动机、政治觉悟等对申请人员进行提问,进行党员发展对象考核。发展对象从容应对,回答条理清晰,全面深刻。

会议最后,付华老师和王其华老师对大会做了总结,要求预备党员一定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加强对党史、党章和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关心党和国家大事,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做到知党、爱党,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李嘉鹏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