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诚邀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校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3-05-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0
 

 

为实现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59日下午,我系诚邀河南省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招聘会在我系七号楼120教室举行,企业相关负责人、系主任孙甫照、党总支书记陈怀勇、系副主任张洪飞等出席了招聘会,我系200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我系毕业生积极主动地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咨询了解企业的具体情况,细心听取了企业对求职员工能力素质的要求,并积极推荐自己,表现出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认真的就业态度。前来招聘的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针对毕业生们提出的有关专业前景以及就业情况等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分别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专场招聘会一方面为我系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另一方面也让学生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让应届毕业生对自己今后所从事的行业有一个充分的认识,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从而在毕业到来之前为自己储备更多就业优势,本次招聘会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28人,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效果。

   撰稿:张丹飞  栾震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