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往届校友张杰为学生讲述报国之路
日期:2015-04-1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41

2015410日上午,往届优秀毕业生张杰同学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120教室组织校友返校交流会,12届同学积极参与,本次交流会以“,投身社会,保家卫国”为中心,着重由张杰为同学们讲解从军之路,丰富同学们对就业发展服兵役的看法。

我系特意邀请往届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回校给在校大学生做宣讲报告,他讲述了自己历时两年服兵役经历:关于自身进修问题,因为优秀的士兵或多或少都有去上军事进修的机会。希望我们也有相同的待遇,这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军事水平和素养,可以更好的服务基层。提升自己专业知识,保家卫国的博大精深是学无止境的使命意义深远重大,还要不骄不躁,继续加强学习军事专业知识,时刻牢记“三支一扶”的誓言:“到基层去,到农村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为做一名优秀的军人而奋斗!从实践中充分体现价值,因为人活到老学到老,特别是医学,更要注重军事理论的更新及与实践的结合,从实践中提升自己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此外还介绍了国家对服兵役的种种政策,并鼓励同学也积极入加到此行列中。

在场同学听过之后,纷纷对张杰学长产生敬意,表示交流会收获很大,对毕业之后的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

    撰稿:屈亚涛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