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携手KAB俱乐部组织学生走进企业参观考察
日期:2013-05-1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76
 

 

为实现我校提出的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4月14日,我系携手KAB创业俱乐部组织学生走进驻马店二堂汽车城参观学习,切身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了解企业文化、生产理念、业况发展和和企业需求。

上午,同学们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分别到展厅、服务点、售后维修店等机构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展厅中,销售部徐经理为大家讲解了汽车品牌的历史、文化,并为大家介绍了各类车型的情况。售后服务经理为大家简单了讲解售后服务的主要构成和部分流程以及设备要求。随后,大家走进维修车间,面对面地体验了一把实训的简单内容。

参观最后,二堂汽车城方经理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一技之长,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定的基础,并表示很欢迎同学们到企业中来学习、实习。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实践机会,有利于广大同学加快树立职业理想、就业意识,从而实现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的无缝对接。

      撰稿:张丹飞 魏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