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堂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日期:2013-09-09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40
 

为了加强与企业及行业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我系诚挚邀请二堂汽贸服务有限公司在七号楼224教室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二堂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堂、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辅导员闫守成出席会议,大四汽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首先,李国堂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并指出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为大学生提供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等多个就业平台。李经理结合目前时代发展需求,建议毕业生应该发扬不怕辛苦敢于奉献的精神,敢于从低层职位做起,抓住机遇把握未来;应聘人员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投放简历、电话咨询等等方式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最后,他对有意向到公司工作的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在场的大学生表示了衷心的祝福。

此次专场就业招聘会,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撰稿:张静威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