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召开“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2-05-1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7

    4月17日下午,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分会召开“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动员会,分会主席陈怀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分会组织委员张洪飞主持。

动员会上,陈怀勇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在我校开展“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对我系分会开展“教育崛起 教师为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他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文件,分会将适时召开师德建设研讨会、座谈会、报告会,开展师德征文活动,每个教研室至少推选1篇报系分会,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体处科级干部、党员要带头把握内涵,领会实质,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营造氛围,积极参与,立足岗位,以德修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同时,分会将开展师德标兵和“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深挖先进典型,以典型引路,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我系师德建设。

动员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目标,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撰稿:杨勇    责任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