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与联盟单位深度融合深化合作
日期:2013-09-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19
 

 

2013年9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常务理事工作会议在驻马店市群艺馆会议厅召开,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作为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应邀参加了年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组织20名志愿者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54家会员单位、驻马店市汽车相关企业参加了本次年会。汽车行业协会监事会主任吕华、驻马店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会长余国军、汽车行业协会会长曹中州出席会议并讲话,作为合作发展联盟单位,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出席并受协会委托向年会的召开致辞。致辞中,陈怀勇向各会员单位通报了我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参会代表对我校不断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速转型提升,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发生的显著变化十分认可。尤其对我们学校努力创建“地方性、国际化、开放式、应用型”的国内知名应用技术大学感到振奋。

自2011年我校与驻马店市汽车行业协会签署合作发展战略联盟协议以来,协会在我校汽车类专业学科建设、教学模式改革、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与汽车企业合作等方面给予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协会和汽车企业已经成为我系学生稳固的实习基地、就业基地、人才培养基地。

陈怀勇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真诚地希望与协会和各会员单位深度融合、深化合作,合作开展创业就业、合作共建教学资源、合作开展项目研究、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汽车企业输送更多实用管用好用的毕业生,更好地服务我市汽车行业的发展。

撰稿:程东洋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