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前往驻马店市鑫誉设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日期:2013-10-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03
 

 

为促进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发展,拓宽专业培养方向,进一步促进教师尽快转型,加强校企合作,2013107日上午,我系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在教研室主任叶苗老师的带领下,到驻马店市鑫誉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该公司经理李新太全程陪同。

我系老师在李新太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鑫誉设备有限公司的厂房、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其中该公司新研发的一套“生物质制气炉”已开始运行,我系博士和专业教师对该套设备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分析,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

参观结束后,我系老师与该公司经理、技术人员进行深度交流、洽谈,对今后校企合作、生物质能应用技术的合作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撰稿:叶苗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