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4-09-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83

918,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7号楼115教室召开学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各党支部书记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一人评,众人帮”的形式开展,党员先剖析自己,指出自己在思想和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在座的其他党员对他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探讨每一位同志自评中所体现不足问题深层次原因,指出今后努力改正的方向。

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各党员都能做到诚实、诚恳、深入地分析自我,同时在倾听其他党员自评时能坦诚地提出意见。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工作中涉及到的关于党员立场和责任的思考。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付华进行总结,她指出,本次民主评议会效果很好,在整个自评和互评的过程中,大家提到了自身理论知识不足、实践能力不足、服务意识不够、党员立场不坚定及缺乏理性思考能力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虚心接受,拿出整改措施,确定努力方向,提升自己。

这次民主生活会促进了学生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使广大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加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