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银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首批产品下线仪式并看望我系实习学生
日期:2013-12-23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04
 

12月20,河南银泰新能源纯电动汽车首批产品下线仪式在驻马店银泰绿色动力科技园隆重举行。世界电动汽车协会轮值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清泉,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全世,北京理工大学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副院长王文伟,省工信厅副厅长张震宇,省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副主任鲍尔航,广东银泰电动车辆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王虹航。市领导刘国庆、武国定、李宝清、郜秀菊、贾宏宇、崔允成、戚存杰、刘汝生,我校校长介晓磊、副校长王冰、李联群,副厅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杨俊杰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银泰新能源电动汽车先进生产线,并试乘试驾了首批生产下线的纯电动汽车产品。

参观期间,校领导还探望了我校在银泰电动车实习实训的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当得知我校学生直接参与了这批高科技纯电动汽车的生产后,介晓磊很高兴,他勉励同学们要抓住在企业实习实训的时机,通过“实物、实景、实岗、实干”,使自己得到真正的锻炼,争取早日成为具有较高专业技术能力的“银领”,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汽车产、学、研、销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作为我校合作联盟单位,银泰新能源电动车和我校联合成立了河南省首个“银泰”冠名电动汽车班,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开设银泰特色课程,结合企业对技术人才的要求进行集中授课。同时校企双方共建河南银泰电动汽车技术创新基地,成立“河南银泰电动车测试中心”、“河南银泰电动车售后服务中心”,围绕高速电动汽车的开发、汽车车身轻量化等前沿课题展开公关,并为汽车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平台,实现了校企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目前,我校与银泰电动车企业的校企深度合作项目“银泰汽车学院”正在筹建中。

(撰稿:张 楠  责任审核:孙甫照)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