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青年教育活动
日期:2015-05-04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7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 54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了“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的主题教育活动,汽车服务工程1401B及汽车检测与维修1401Z两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由“五四”宣讲团团长,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潘娇娇向大家介绍了五四青年运动的由来及其带来的深远影响,她倡导当代大学生应具有积极向上、增加责任意识、并努力肩负国家重任。随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的主题演讲视频,习总书记讲到:“广大青年要有敢为人先的锐气,勇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同学认真观看并深入理解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活动最后,围绕“与团成长,凝聚青春”、“五四光辉,放飞梦想”“传承五四精神”等话题,同学们积极互动探讨,分享感悟理解。

此次五四主题教育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以五四运动的文化底蕴引导当代大学生形成青春正能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张印 王刘冰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