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工作思路,创建特色团支部
日期:2014-03-2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288

为加强团支部特色化建设,进一步深入领会学校转型发展的有关精神,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团总支于227日下午在108教室召开“特色团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团总支书记付华、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级团支书及学习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各班团支书根据学校和我系的总体部署制定了共青团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书,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展示,主要以团员培养主题教育为特色,以加强互相交流学习为原则。随后各团支部对学生上学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做了总体概述,并上交了工作总结报告。在听取各班团支部书记的汇报后,付华和学生干部做了深入探讨。她认为,在我校转型提升过程中,各班团支部要积极总结团学工作经验,转换工作思路,提出创新想法,在我校转型提升过程中,要尝试在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开展具有开拓性、创新性、实用性的共青团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经验交流会,广大共青团干部扩大了视野,转换了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创建具有我系特色的基层团组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倩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