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明到我系安排协调工作
日期:2014-06-20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553
 

6月19,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金明带领人事部、销售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到我系协调安排2015届汽车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并为陈红全等共12名同学颁发了首届“银泰汽车奖学金”。副校长王冰参加了奖学金发放仪式。

田金明董事长表示,“银泰汽车奖学金”是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黄淮学院“银泰电动汽车班”学生设立的专业奖学金,是用于奖励勤奋好学、善于钻研、自强不息、积极实践的特定学生,本次发放奖学金共计贰万元。王冰副校长对这种校企合作的良好运行表示欣慰,对银泰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我系12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根据双方协议的有关内容,黄淮学院2015届汽车专业毕业生共有50人到银泰公司实习。田金明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亲自带队与我系协商实习期间有关细节问题,双方就实习方案深入交换意见,并就学生实习期间的轮岗工作、完成实习大纲规定的学习任务、论文答辩及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周密安排。

撰稿:付华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