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梦绽电子,激扬青春”趣味竞技活动
日期:2014-11-18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13

为了让我系大一学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心理素质的全面发展。1116日下午,我系举办了以“梦绽电子,激扬青春”为主题的的趣味竞技活动,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竞技共分为“穿衣接力”、“抱团站纸”、“纸杯传水”、“五人定点投篮”、“十人九足”五个环节。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将各班同学排列整齐,共分成12个小组,并详细介绍了活动中各个环节的游戏规则及评分细则。在“穿衣接力”环节,各组成员内部协调,练习校服交接的穿着方式,并将男生女生安排在不同的接力位置,更好地发挥了队伍水平。在“抱团站纸”环节中,同学们通过单脚站立、踮脚尖、簇拥一起等方法让一张小小的报纸上站立更多的伙伴。各个环节中,同学们都精神饱满,团结协作,为自己的队伍努力,裁判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判定活动项目的完成进度、犯规情况并对项目完成时间进行公正记录。操场上,同学们喝彩不断,欢笑不断。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拉近了我系不同班级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郭景远  段沛恒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