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联群看望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实习生
日期:2015-04-2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77
 

 

4月22日,副校长李联群在电子科学与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陪同下赴河南物流保税中心看望跨境电子商务学院实习生。

李联群一行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卢水福、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党迎建、中大门办公室主任顾红英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看望了正在实习岗位上的实习生,查看了学生宿舍。随后,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向李联群一行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岗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职业素养培训的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实习工作计划安排情况和实习岗位设置、顶岗工作安排、实习考核等情况。他们表示河南物流保税中心会尽力为学生创造实习、就业、创业条件,与学校一道做好学生的学业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提升应用技能,增强社会适应能力。

实习生代表们畅谈了自己的实习体会,表示对未来工作岗位有了一个初步认识,学到了许多在校园、课堂上、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李联群指出,同学们正亲身见证并参与着国家跨境贸易和应用技术教育的双重改革,正亲身创造着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的历史。尤其是学生们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的筹建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与中心员工一起共同奋战,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夜以继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使中大门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如期开门运营,彰显了黄淮学子过硬的素质,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为学校争了光。他要求实习生继续用国家眼光、事业眼光、阵地眼光看待在保税物流中心的实习,勇于担当,适应校企合作的新业态,为河南跨境电子贸易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座谈中,校企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探索深化合作的领域,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撰稿:赵罗汉 责任审核:张水成 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