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5-07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428
 

 

5月7日下午,河南银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7号教学楼120室举行。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张洪飞、学工办主任王其华出席招聘会。

首先,银泰汽车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学生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理念,并详细介绍针对本次招聘会的专业要求、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有关情况,使学生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交流互动,解疑答惑。最后,银泰公司对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并对应聘学生进行信息采集、考查备案,引导学生更好的与公司接轨。

本次招聘会为学生的就业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使学生对就业要求有了更清晰的看法和认识。应聘者纷纷表示会更加珍惜这次工作机会,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顺利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

撰稿:段沛恒 罗乐乐 审核:陈怀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