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率专家组对我校“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评估
日期:2011-04-25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66

近日,市科技局率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市级“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考察评估。学校主管领导谭贞副校长、科研处处长张宁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估工作,评估分为实地考察和现场评估两个部分。

422日,副校长谭贞接见了考察组一行并进行了会谈。谭贞指出,“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快我校教育资源的整合利用以及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促进产学研的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在谭贞副校长的陪同下,考察组对我校光伏电项目、汽车实验教学中心及相关实验室、研究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423日,市科技局副局长殷国华、魏保俊率专家组召开了现场评估会。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科研处处长张宁对我校近年的办学情况、科研水平的介绍,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就申报中心的建设目的与意义、研究方向与任务、主要研究成果和及实验室建设条件、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专家组就中心的研究特色、创新之处及实际应用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听取了项目组的答辩。专家组对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心符合相关申报条件,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机电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立,对于依托学科优势,研究和解决机电控制方面的相关理论,为机电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提供技术支持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