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说明
日期:2011-06-1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38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1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5日18:30。
二、领取准考证和笔试地点安排:
所有报名考生均到报考服务地所在省辖市“三支一扶”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并在报考服务地所在省辖市参加笔试。
报名考生于6月17日—6月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工作安排:
依据招募方案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募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工作由各省辖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实施。
全省统一定于6月25日进行面试,并当场宣布报名考生面试成绩和总成绩。
四、体检工作安排:
依据招募方案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募计划数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时间定于6月26日,由各省辖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实施。
体检标准按照《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要求》(国人厅发[2007]37号)执行。
体检不合格人员,经个人申请,6月27日,由各省辖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复检。
五、考察工作安排:
6月28日—6月29日,由各省辖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对拟招募人员进行考察。
招募工作各环节,均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三支一扶”专栏进行公示。招募过程由省纪委、各省辖市纪委全程监督。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