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举办关于鼓励毕业生参与服务西部计划活动
日期:2011-06-02  发布人:电子科学与工程系  浏览量:321

531,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就业指导部主办的“鼓励毕业生参与服务西部”的活动于六号楼D6教室举行。我系全体07级本科毕业生参加。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学工办主任王其华、07级辅导员魏迎军出席活动。

会议上王其华老师对如何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此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魏迎军老师指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国家为扶持西部经济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政策,它不仅可以为西部提供人才保障,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发展的广阔天地,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国家制定的优惠政策,要积极参与服务西部的计划。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系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就业观起到了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朱国申          审核:张洪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