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连续两年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日期:2023-06-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0


324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豫政〔202313号),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刘文富院长牵头申报的“硅基高效纳米结构太阳电池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这也是能源工程学院自2022 年以来连续获得的第二个河南省科学技术奖 。 2022年王银铃博士牵头申报的“太阳能高效转换与安全存储核心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

成绩的取得,是能源工程学院相关研究团队在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领域潜心科研、扎实工作、不断进取,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彰显,也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全面加强科技工作的结果。

河南省科学技术奖由河南省人民政府设立,每年评审一次,主要目的是奖励在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公民、组织,调动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加速我省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撰稿:行舒乐,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