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夏日游‘源’会,悦趣好时光“心理健康活动
日期:2023-05-29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4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同学们的自信心,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宣传”5.25心理健康日”,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28日在七号教学楼开展了主题为“夏日游‘源’会,悦趣好时光”心理健康活动。

该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个是玫瑰开花游戏。该游戏是让同学们听到数字就相应人数抱在一起,主要是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再第二个是让气球飞起来,四人一组,每组五个气球,要靠小组团结协作不让气球落地或爆炸,最后所剩气球最多的小组即为获胜。在此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最后是我有你没有,按顺序每人说出一件事,若做过超过五件事即被淘汰。每个游戏进行时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其中,现场展现出了很浓厚的快乐气氛。

心理部还为表现较为优秀的同学颁发了礼品。最后通过层层选拔,李胜洁同学荣获一等奖;聂淑同学等荣获二等奖;万旭同学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其中的相互分享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不少同学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保持良好的自信心和健康心理的重要作用。(撰稿人:王可盈,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