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13

为表彰激励考研优秀学子,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7号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考研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副院长胡靖宇出席,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主任张亮、新能源汽车工程系主任高海宁、毕业班辅导员晏梦和全体考研录取学子。王银主持

副书记王银铃介绍了参会领导和大会流程,并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张超同学进行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代表全体考研学生向学院长期以来的培养与指导表示感谢。院长刘文富介绍了能源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基本情况,他表示能源工程学院学子不畏困难,奋发进取,即使面对疫情仍然取得了优异的考研成绩,尤为不易,彰显了院优良学风氛围,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光彩。随后,党委书记班东科致辞,他表示大家都将离开母校,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希望大家在以后发展过程中要继续秉承“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精神。勉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抱负,刻苦研学深造,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最后,院领导为全体考研上岸学生颁发考研成功奖品。

此次考研表彰大会的召开,既是对考研深造学子的激励和肯定,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对于进一步提升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唐通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