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05-3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6

5月30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七号教学楼22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玲出席,思政办、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和30位学生代表参加胡超辉主持大会开幕式。

在激昂奋进的国歌中,大会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领导老师,以及青年同学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班东科书记介绍了过去的一年里能源工程学院取得的卓越进步,同时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导、学院学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赞扬我院学生会在和谐校园建设和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之后,班东科书记对于新一届的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学生要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思想的践行者;坚持刻苦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坚持开拓创新,做新青年的引领者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在学校创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后,按照大会既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之后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五名学代会学生委员会委员,由学工办主任胡超辉宣布选举结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能源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正式闭幕。

新当选的五名学代会委员参加了学代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出了新一届学生会轮值主席。最后,领导老师和全体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大会的召开,是为了更好的凝神聚力,开拓创新,提醒学生干部要积极走进学生、问需于学生。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学生工作必定会在继承的基础上深入探索,学生会也将努力成为让学院放心、学生满意的青年组织,助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