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05-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6

    5月23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刘文富做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辅导报告。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十八个专题各有特点和深度,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我们一定要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我国教育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方向,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教学改革,探索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促进学院的持续发展。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学习中,大家一定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结合学院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