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我院开展就业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5-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5

为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黄淮学院于5月12日举办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聚集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其中与我院对接的企业共有22个。

我院共选出22名学生志愿者为企业提供及时的帮助和良好的服务。志愿者在洽谈会前一天通过电话及短信的方式,了解到企业到达的时间。在洽谈会当天提前在学校门口等待,在企业代表到来时,引导其签到并到达指定摊位处。在招聘会期间,志愿者在其摊位旁,为其提供服务,有企业进行宣讲时,我院第一时间为其安排好时间以及地点,并在宣讲开始前十分钟,由志愿者引导其到达指定教室,并在宣讲期间,为其看守摊位,帮忙收取简历。就业双选会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对我院学子的志愿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志愿者为此次就业双选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还向外界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