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感悟分享会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0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西部计划,鼓励支持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广阔的天地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能源工程学院于520号下午在七号楼报告厅召开了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感悟分享会,特邀张路海校友主讲。

会上,张路海校友先从西部计划的具体内容、报名流程、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参与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初心,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新疆的工作内容和生活情况,以及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展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心路历程。张路海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西部计划各项活动,趁风华正茂,应该在火热的青春中通过实践锤炼自我,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高度发扬志愿精神,在基层历练中实现人生价值。同学们在会上也分享了自己对志愿服务精神的感悟和体会,表现了对志愿服务祖国西部的热情和意愿。

通过这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分享会,同学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祖国的边疆有了更深的感触。同时也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用实际行动诠释自己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与祖国并肩同行,勇扛时代大旗,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撰稿:晏梦、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