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高蹬校友为我院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92

为帮助我院学子明确奋斗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王高蹬前来为我院学子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伊始,王高蹬对自己和目前所在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把自己的经历大致讲述了一下。随后,王高蹬根据自己的认识,将新能源的就业方向进行了大致分类,分为研发、技术工程师和营销三大类,并对其进行再度细致的解剖,其工作分支高达十多余种。王高蹬结合自己的就业经历,为大家列举了电池、逆变器、光伏组件等新能源方向的相关知名企业,让大家对新能源行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王高蹬从学长的角度跟大家分享自己大学时的一些心得,并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应该努力学习,尽早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让同学们对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进一步的加深了认识,有助于促进我院学子明确自己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