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腾腾校友为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开展考研分享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85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考研规划,挖掘自身潜能,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我院于5月20号下午在我院224报告厅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考研优秀学生代表亢腾腾校友为同学们做考研分享,分别从考研心理准备课程学习与培训、考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等方面经验分享

腾腾先后围绕专业选择、择校、初试备考、复试、调剂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时间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同时就考研与就业、考研动机、考研心态、参考书的选择、资料信息的收集、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分享。

交流环节,同学们认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大家的提问,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和复习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会问答氛围十分活跃,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获得了更多关于学习方面的经验与技巧本次交流会有利于考研学子坚定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

(撰稿:刘鑫涛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