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校友参观工程技术中心新能源汽车实验室
日期:2023-05-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50

520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往届校友来到了工程技术中心,参观了新能源汽车实验室。为了迎接校友,学院特意安排讲解员为校友提供引导及讲解服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新能源汽车三电实训室、新能源汽车结构实训室、智能网联汽车实验室等多个场所。同时,讲解员用声情并茂、专业性的话语跟校友们介绍了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的现有规模、学科竞赛、科学研究等发展状况,并对纯电动汽车无损检测装置、半抛车、汽车电子与车载CAN网络台架等设备进行了具体讲解。

随着讲解员的热情介绍,校友们对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的发展现状表示高度认可,并纷纷回忆了自己当时在学校念书时的过往,感叹学院的飞速发展的同时,对学弟学妹们也寄予了浓厚期望。校友们在参观时也不断感叹:“学校能发展到现在,真的不容易,我们从心底为母校骄傲!”

最后,校友们纷纷寄语,希望能源工程学院能不断取得突破,在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撰稿:王慧轩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