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0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27

为保证军训顺利开展,鼓舞我院学生士气,提高学生思想觉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军训。能源工程学院于5月7日在七号楼南门举行了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班东科、党委副书记王银铃出席,学工办主任胡超辉、三名军训教官及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

在本次军训动员大会中,班东科依次介绍三名军训教练员,并希望同学们要严守纪律,听从教官指挥,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艰苦奋斗精神,同时,增强国防意识和团队意识。随后,连长薛冬辉作为代表表述军训期间对学生们的要求和期待,介绍军训目标、具体安排和考核标准,严明组织纪律,并要求学生军训全程认真参与,严肃对待,用心感受。

本次军训旨在提高2022级学生国防意识与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撰稿: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