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04-26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1

    4月25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做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辅导报告。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凝聚了力量。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全面提升理论素养,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统一,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