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驻马店市工信局领导一行到能源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0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94
    4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工信局副局长李信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校企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禹明甫、副处长贾晓敏、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院长刘文富等同志陪同参观考察。
    刘文富院长首先对李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工信局对近期要召开的新能源产业发展论坛及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年会筹备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李信副局长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等情况。随后,刘文富院长和禹明甫处长陪同李信副局长,参观了动力电池中试产线实验室、新能源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实验室、新能源材料制备与检测中心和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业学院。
    李信副局长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对我院锂离子电池废旧资源高附加值回收项目表现出极高兴趣,建议项目团队积极与驻马店市正在建设的此类项目企业沟通,市工信局将积极牵线搭桥,促进该项目实现研究成果转化。
撰稿:王启
责任审核:刘文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