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鹏辉能源董事长夏信德一行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3-04-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539

    420日,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信德、河南鹏辉电源研究院院长孙文彬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刘先省、副校长张新艳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张新艳主持。

    刘先省对夏信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黄淮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夏信德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刘先省指出,近年来,黄淮学院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突出地方性,聚焦应用型,深化产科教融合、校地企合作,创新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成功走出了一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国际化”省属本科高校特色发展道路。

    刘先省表示,黄淮学院和鹏辉能源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在共同推进产学研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助推了学校的快速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依托人才、技术和平台优势,找准契合点,建立联动机制,持续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依托先进储能技术行业学院,将校企产学研合作做深做实,产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为区域新能源行业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夏信德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鹏辉能源的基本情况。夏信德指出,鹏辉能源坚持创新理念,强化责任担当,面向政府、高校、行业、企业及社会各方需求,致力于锂离子电池储能方面的研发、推广和应用,为国民经济发展和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夏信德表示,鹏辉能源将借助黄淮学院的优质资源,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积极探索合作新途径,着力打造校企合作品牌和典范,全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情况,并表示接下来将充分利用企业资源,深化双方合作交流,为博士科研创造合作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最后,与会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围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夏信德一行参观了能源工程学院实验室和工程技术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

(撰稿:李子庆    责任审核:班东科)

1.jpg

2.jpg

3.jpg

4.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