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奋辑笃行——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举行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71

为帮助2020级学生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掌握复习技巧,激发学习热情,4月21日晚,我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于举行考研经验分享暨动员大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2019级优秀考生代表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系主任张亮博士主持。

会议开始,张亮博士首先介绍2019级考生的录取情况,向已录取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同时勉励2020级学生在考研路上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勇攀高峰。随后,2019级周淑洁、孟露、张超悦、王杭豫、杨烨和林轩宇六名学生代表就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报考流程、学习计划、复试和调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分享在考研过程中的应试技巧和心得体会。最后,会议开展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我院对学生考研的关心和支持,也为2020级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备考资源,使他们对考研的现状和未来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考研之初心更加坚定,奋斗之路更加扎实。

(撰稿:刘兆恩;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