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能源工程学院开展“培养健康心理,勇于挑战自我”主题活动
日期:2023-04-1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78

为了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能源工程学院于4月16日在214智慧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培养健康心理,勇于挑战自我“活动。

该活动由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游戏环节。该游戏两人一组,一个同学用语言、动作来描述所给的内容,另一个同学猜词语,在一分钟内猜对词语数最多的组获胜。在游戏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现场展现出很浓厚的快乐气息。第二部分是挑战自我大揭秘,每名同学讲述在大学期间自己树立目标以及如何完成目标的情况。在此环节,同学们热情分享,尤其是在实现目标过程中是如何克服困难的,大家互相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培养健康心理、提高自我能力的方法。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不少同学也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目标导向的重要性,会积极为自己树立合理目标并努力实现撰稿人:王可盈,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