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83

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在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宿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宿舍”为主题,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前往各个学生宿舍宣讲雷锋精神,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建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在帮建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针对各个宿舍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指导,协助进行内务整理、卫生清扫等。在低年级宿舍,学生党员针对学弟学妹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引导低年级同学建设好宿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活动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撰写活动总结,分享心得收获,在帮建活动中不断提高党员意识,感悟和践行雷锋精神。

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宿舍文明创建过程中发挥引领作用,以切实行动建好宿舍,助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让宿舍成为大学生重要的育人阵地。(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image.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