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双推会”
日期:2023-03-1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761

按照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2023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方案》的通知安排3月15日下午15:30,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双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张雅丽老师、梁众望老师参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启进行了发言,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及要求进行阐述,并要求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党员同志要用好手中权力,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提出入党申请的张雅丽老师、梁众望老师进行民主评议。

其后,入党申请人张雅丽老师和梁众望老师向大会做自我介绍,并汇报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成绩、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后,根据民主评议结果,在征求党小组、联系培养人意见之后,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拟确定张雅丽同志和梁众望同志作为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并上报系党总支部审核。

 

撰稿:王启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