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2-23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按照组织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322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在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分别代表支部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问题查摆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也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且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和组织纪律观,助推了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韦小婷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