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学研科技平台”项目购置设备参数论证会
日期:2023-03-1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89

“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学研科技平台”项目是2023 年度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高校建设项目,预算金额 100 万元。该项目主要用于新能源与网联汽车产学研科技平台建设,解决人才教育供给与产业需求结构性矛盾,为提高我省新能源及网联汽车产业竞争力和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准备工作,拟启动招标建设。

为了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招标和后期项目绩效考核,2023年3月9日实验教学中心特组织了与本项目相关的教师对该项目的购置设备参数进行了论证。随后和3月13日又邀请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张亚军教授、李通副教授和邓自清教授项目对立项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资金预算、预期效益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证。

经过深入讨论,论证专家组对项目的建设方案给予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的目标明确、建设内容必要、可行,资金预算较为合理,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实施工作。

撰稿:王启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