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日期:2023-01-0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6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5日上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会。班东科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部署学院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学院党委做抓党建工作述职。

1月6日下午,能源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能源工程学院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班东科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3个方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做抓党建工作述职;随后进行了评议测评。

然后,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线下、线上等形式分别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