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2-12-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12月9日,能源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8名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主要讨论接收付坤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首先,由付坤等18名同志依次宣读其《入党志愿书》。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就18名同志的接收问题进行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支部大会表决和统计选票后,同意接收以上18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张慧华、晏梦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并且希望以上同志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规党纪,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顺利召开,壮大了我院学生党支部队伍,对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撰稿人:唐通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