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
日期:2023-01-05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42

15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3年第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全体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放眼“今天的中国”,展望“明天的中国”,鼓舞和激励我们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我们也应该以此为契机,总结学院2022年所取得的成果,反思存在的不足,规划2023年工作,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发前行。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稳健发展,在疫情防控中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我们学院去年在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德为先、以学为本、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持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不断通过奋斗创造美好明天,为党和国家培养挺膺担当、充满朝气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