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2-11-2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07

1122日,能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活动室(070213)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专职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班东科主持。

会上,班东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释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战工作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上的作用非常重要,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国家民族、宗教和统战相关政策方针,把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实际中来。

班东科在总结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行动指南,学院开展统一战线工作,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其次要注意方式方法,把全体师生团结起来;最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撰稿:罗鑫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