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接收2022下半年教工预备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2-12-12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232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发展党员工作的实施办法》的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程序和标准,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党委备案同意,将强耀春、尹朋、陈攀同志接收预备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1212--2022年1216日,共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396-2853409,0396-2853651

公示期内,凡对接收以上同志为预备党员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反映。

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21212

  

序号

姓名

单位

性别

年龄

民族

职称

1

强耀春

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36

讲师

2

尹朋

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39

讲师

3

陈攀

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34

讲师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