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的通知,11月22日,能源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22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弘扬红旗渠精神 践行新时代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26名党员全部参会,张新艳副校长作为普通党员也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启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新艳校长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集体观看《根脉 红旗渠精神》专题片;第三阶段支部党员刘文富、胡靖宇、张亮、宋俊、罗鑫、行书乐、叶苗、姚海子、何鑫、张丽珍、李子庆等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就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张新艳校长跟大家分享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史,认为黄淮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正是因为大家发扬了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并指出黄淮学院“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与红旗渠精神是相通的,是一脉相承的。

撰稿:王启

责任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