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关于拟将徐辑超等1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16

在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徐辑超等16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徐辑超等16名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姓名、性别、班级、民族、政治面貌、学历、入党日期。

徐辑超等16名同志于2021年11月30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徐辑超等16名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徐辑超等1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徐辑超等16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7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访,反映徐辑超等16名同志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监督电话:0396-2853409,0396-2853651

来信地址: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121

能源工程学院202102期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名单.xlsx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