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双评”会
日期:2022-11-04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3

113日晚,能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7号楼224教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双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慧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梦主持,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18位入党积极分子及若干群众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确定付坤、吴胜飞等18名同志为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的问题。会议开始,两位支部书记按照程序介绍了18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以便参会人员于各个方面对18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综合评价。随后,与会人员本着求实的原则,逐一对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意见,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期间气氛严肃,讨论态度端正积极,客观公平的进行评价表态。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皆表示18名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觉悟高,心怀党和国家,与人和善谦逊。经民主评议表决,支委会根据评议结果宣布付坤、吴胜飞等18名入党积极分子拟确定为本期党员发展对象。最后,支部书记张慧华、晏梦表示,后期会对各发展对象进行相关培训和考察、考试,希望各位同志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时刻贯彻党的坚定意志,以期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会议结束之际,新一期党员发展对象表示,会更加严格约束自己,充分发挥模范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冰偃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