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富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为让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能源工程学院于10月26日开展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此次培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能源好青年”为主题,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文富主讲。

会上,刘文富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发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最新成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的使命任务和大政方针,全面部署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刘文富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抓住发展契机,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

                            (撰稿: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