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办主任罗鑫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28  发布人:能源工程学院  浏览量:373

10月27日,能源工程学院党政办主任罗鑫老师于7号楼224教室为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纪律”主题开展。

罗鑫老师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更应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罗鑫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入党的基本程序以及学生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履行的基本义务,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到党的先进性、党的作风、党的纪律等。会议最后,罗鑫对入党积极分子寄予希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标准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入党步骤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认识党、信仰党,加强了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坚定了正确的政治信念。

                            (撰稿:李心一  审核:班东科)



收藏本页